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一个很新的黄轩粉想要同好或者同好群,私戳或者留评论,群或者同好都可以哒,占tag致歉。

喜欢他真的太突然了,跟我师父去看妖猫传,刚看完时没有太多的感触。

四天后,写作业时突然就福至心灵了——妈耶黄轩真好看!染谷将太真可爱!

然后就去补综艺cut,嗑采访,想着这个人这么这么可爱这么乖这么好呢!

今天下午又去看了非凡任务,看到一个片段突然想起来了,去年上半年这电影刚上映的时候我和妹妹去了电影院看别的电影,看完出来后母上还没有来接我,正好隔壁有放映声传出来,就顺道拐进去,看到一个男人蒙着双眼被推搡到一个毒枭面前。当时就想,哎呦这个人这么帅啊我都不知道国内有这么帅的男演员,布条被解开以后我总觉得这张脸有点眼熟,我妹妹压着嗓子回答说“是黄歇!哎呀就是芈月传里面的黄歇!”我就知道可能是母上追剧时看到过吧,不过那时候我更喜欢义渠王x

原来那么早就被惊艳了,可是那时我连你的真名都不知道,后来就忘记了这件事,时隔大半年,兜兜转转我还是喜欢上了你。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