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双罗】【水卡西】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多了一对耳朵?

    *新人,又蠢又懒QAQ。大家不要嫌弃我就好了,希望多多指教。

    *名字什么的是乱取的,等我想到一个更好的名字以后应该会改吧...当然改了以后也不一定多好毕竟我是一个起名废。

    *小学生文笔!当然小学生也可能比我写得好总之就是渣的不要不要的...

    *其实是看了@一鍋吃撐的胖達 大大的文以后的脑洞。

    *应该会有下文的......吧?关键看心情

 

=====================接下来是正文=========================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哈梅斯就醒了。他能感到自己身上有什么不对劲 ,但他说不出来。于是他干脆翻身起来,他的头有一点晕,在他迷迷糊糊穿上衣服的时候,他感觉更不对劲了,他的头能接触到衣服,在衣服碰到头之前。

 

当哈梅斯站在镜子前刷牙时,他终于知道自己有什么不对劲了—他的头上有一对白色的兽耳,看起来像是萨摩耶的耳朵。他对着镜子愣了一会儿,大概有一个世纪那么久吧。期间他思考了一些问题,例如他自己的脑子是不是出了问题—或许他应该去精神病医院看看,还是说他的起床方式不对。反正他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应该在妻子和女儿醒来之前离开,绝对不能让她们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哈梅斯这么想着,蹑手蹑脚的出了门。

 

对了,他还换了一件衣服,他换了一件带一个大帽子的衣服,当他戴上帽子时刚好可以遮住那白色的、毛茸茸的耳朵。在摸了摸它们以后,哈梅斯觉得它们挺可爱的,如果不是长在自己头上就刚好了。哈梅斯脑补了一下它们长在克里斯身上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当哈梅斯到达球场时,还一个人都没有。太好了,这意味着他可以在队友来之前换好衣服,然后戴上帽子,这样可以遮住耳朵。理由?到时候再说吧,总之能把他们糊弄过去就好了。哈梅斯看了看表,他知道克里斯总是比大家都来早半个小时,现在差不多了,他得抓紧时间。

 

然而老天不止给了哈梅斯一对兽耳,还有坏运气。

 

在他换衣服的时候,更衣室的门被打开了,当时他正背对着更衣室的门。他下意识转身,同时心里想着:“我完蛋了”。当他带着悲凉的表情转过身时,他看到克里斯站在更衣室的门口,他也穿了一件带帽子的衣服并且带着帽子,看起来挺酷。他只探进来半个身子,右手提着包,左手还握着门把,门只打开了一半,因为开门的动作只进行了一半就停下了。克里斯带着惊讶的表情看着他。谢天谢地,哈梅斯觉得克里斯没有拿那种“一打开家门发现世界毁灭了”的眼神看他已经很好了。

 

“HI,克里斯!额......那个……我其实……”哈梅斯结结巴巴的,他感觉自己的嘴不受控制,其实他也不太知道自己要怎么说,毕竟,他才是应该得到一个合理解释的人。

 

他停下来,深吸一口气,找回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克里斯,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指着自己的兽耳,“我只是……我一早起来它就变成那样了。这不是一个玩具什么的,它就这样长在我的头上了。我发誓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许我昨天晚上吃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什么东西可以使人类长出动物的耳朵呢?这简直太奇怪了,我自己也有点接受不了。”哈梅斯已经语无伦次了,他在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就低着头看着地板,两只手在挥舞着,做一些没有实际意义的动作,好像这样可以增强他自己语言的可信度或者消除自己的紧张。

 

当他把话说完并抬起头直视克里斯时,克里斯脸上并没有像哈梅斯想象中那样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他。克里斯看起来很平静,脸上好像还带着笑意?他走进更衣室,反手关上了更衣室的门,走到了哈梅斯面前,把包随意的扔在了凳子上,然后低着头看着哈梅斯的眼睛。

 

“克里斯的眼睛真漂亮”哈梅斯这么想着,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快要停止了。事实上,在下一秒,他差点要被吓得真的停止呼吸了。克里斯把帽子脱了下来。

 

然后他看到克里斯的头上,也长了一对兽耳。

 

评论 ( 6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