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双罗】【水卡西】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多了一双耳朵?=4=

在哈梅斯意识到自己对克里斯的情感似乎并不只是单纯的对偶像的崇拜后,就一直很烦恼。


首先他尝试找别的理由解释在看到克里斯和科恩特朗眉来眼去之后自已会有一种喜欢的人被抢走的感觉,无果之后又各种自我麻醉:我只是崇拜克里斯,不是喜欢!


后来他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自欺欺人了,只好无奈的接受这个事实。


是的,他对克里斯,不只是崇拜,而是喜欢。喜欢给他助攻然后看他进球之后开心到要发疯的样子;喜欢他训练的时候往自己身上蹭,而且每次都让他心跳加速到无法承受;喜欢他难听的歌声和死蠢的舞蹈姿势;喜欢他完美的肌肉;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自恋的笑容;喜欢他拍自己肩膀……


哈梅斯终于承认。他喜欢克里斯,非常非常喜欢!


但他也更加心塞了,他心里清楚,克里斯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小粉丝看待——也就是说,他连争都没的争。况且,克里斯应该只喜欢那些身材火辣的美女吧?





在哈梅斯保持那种“我很忧郁请不要靠近我”的模式很长一段时间后,克里斯忍不住了。他决定和哈梅斯谈谈,毕竟自己是哈梅斯的偶像嘛,说不定哈梅斯会向自己敞开心扉的。何况自己在哈梅斯面前难道不一直是清新阳光帅气的大哥哥形象吗?


“不不不,这样绝对不行!”科恩特朗在听到克里斯的打算以后惊恐的说。你这样会打乱我的计划的!万一哈梅斯那个傻孩子直接表白而你接受不了呢!


“……为什么?你不觉得一个内心收到伤害的孩子在偶像的关心下更容易吐露心声并且更快痊愈吗?”


他的心灵伤害就是你的情商太低造成的!


等等,金毛你自己不是也有非常腹黑的间接助攻么?


“额……你想想,你又不知道哈梅斯到底有什么问题,万一你说错了话岂不是补刀?”


“哪有那么多万一?我就问一句最近有什么不开心不就好了,何况我有那么笨么……”


“绝对有啊!万一是什么不太好说的问题,他这么在乎在你面前的形象,怎么可能会告诉你呢!而且哈梅斯一在你面前就脸红紧张,话都说不好!”


“科恩特朗你说我笨这个事我以后再找你算账!不过你后面说的还是比较有道理的,要不让卡西去找他谈谈?”


“呵呵,小孩子会跟家长吐露心声么?”(눈_눈)


“那……拉莫斯?”( ー̀εー́ )


“你认真的?”(。・ω・。)


“瓦拉内吧?我觉得他比较靠谱啊!”(ง •̀_•́)ง


“万一他跟哈梅斯讲各种(没人能听懂的)大道理呢?还有可能是古文?”( ー̀дー́ )


“那怎么办?难道我们不管哈梅斯么?万一哪天他真的因为忧郁而死呢?”(๑•ี_เ•ี๑)


“我去好了~”~( ̄▽ ̄~)~


“……”(๑˙ー˙๑)


“那你有什么更好的办法么?”(ಡωಡ)


克里斯真的很认真的考虑了一下队里的其他人,比如佩佩啊、贝尔啊、克罗斯啊……然后他无奈的说:“没有……”╮(╯_╰)╭


于是科恩特朗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


第二天,科恩特朗在暗处(训练场上哪里来的暗处!)注视了哈梅斯很久,在心里默默的打着小算盘。等到休息的时候,他立刻走到了哈梅斯身边。


“嘿,哈梅斯!你最近看起来很不开心的样子,能告诉我为什么吗?”^ω^


“额……其实没什么事。我可能……我身体不太舒服。”_(:з」∠)_


金毛突然的靠近和过分热情(他正扑在哈梅斯背上,而且还揉着哈梅斯的耳朵,恩,白色的软软的那一对)的问候显然小小的吓到了萨摩耶。


“可是大家都在担心你,因为你最近一直非常忧郁,看起来就好像喜欢的人有了别人一样。”(๑•ี_เ•ี๑)


还真是直接啊腹黑大金毛!开门见山呢!


“什么?这么明显吗!其他人也看出来了吗?!”(ノ ○ Д ○)ノ


………………………


“你刚才,说什么?”金毛带着一脸阴险的笑容,将脸凑到哈梅斯面前。距离近的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哈梅斯则吓得不轻。一方面是因为自己刚才把实话间接的说了出来,一方面则是因为——


麻麻刚才科恩特朗笑得好阴险好可怕我要回家嘤嘤嘤嘤T_T


于是接下来的休息时间简直变成了科恩特朗的【犯人审讯时间】。科恩特朗一脸“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神态,十分严肃的看着哈梅斯。但他的内心其实是非常激动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把哈梅斯的话给套出来了。接下来我的计划可好办多了!这么想着,金毛的金色大耳朵立马竖的又直又高。


对比之下,哈梅斯耷拉了好几天的耳朵,配上一副好像快要被欺负哭的表情,就显得更可怜了。


“你喜欢的人是克里斯?”(ಡωಡ)←明知故问


“是的……”(´๑•_•๑)


“你暗恋他多久了?”(ಡωಡ)


“很久了吧……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知道,原来只是很崇拜,可能是来了皇马后发现他不只是球技很好,人也很好……然后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吧。”_(:3」∠❀)_


可能是抑郁太久了,现在有了一个机会,虽然是半被迫的,但总算也可以倾诉一下了。哈梅斯一开始还挺害怕的,后来似乎也放松了一些。


“但是克里斯没有交女朋友啊?你为什么感觉他有别人了?”(ಡωಡ)←又是明知故问。


“因为你们两个……训练的时候老是……怎么说呢,老是眉来眼去的……”


“所以你觉得我们两个…”(ಡωಡ)


“不是的!”哈梅斯似乎突然有些激动。“我当然知道你们没有在交往。但是你们交往也太亲密了,而且你又是他的副驾驶。他对你也很好,你可以随意的揉他的耳朵跟他开玩笑什么的,但是我就不敢……”


哈梅斯说着说着,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头也低下去了,看起来像是要把自己埋起来的鸵鸟。


“你知道我们之间的眉来眼去是为什么吗?”


“???”哈梅斯带着疑惑的眼神抬头看着科恩特朗。


科恩特朗叹了口气,向哈梅斯解释了一下之前发生的事。


“所以我的偷窥其实都被他发现了?”⊙▽⊙


“是的,但他情商实在是太低了……所以他还不知道你喜欢他。顺便,其他人也不知道。瓦拉内还以为你买了中国的股票。”


“太好了~只要没被发现就好!”哈梅斯松了一口气。


“真的很好么?难道你就这样一直单恋下去?”科恩特朗的语气忽然凝重了起来。


哈梅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其实这几天我想过了。克里斯他……只是把我当小粉丝看待,你知道这代表什么么?这代表我连争都没得争,我一点机会也没有。”


终于等到这句话了。


“其实也不一定啊,像你这么可爱的萨摩耶大家都很喜欢的。如果有我这种了解克里斯而且和他很熟的人的帮助的话,你还是很有可能追到克里斯的。”(ง •̀_•́)ง


“真的?”(。ò ∀ ó。)


“当然,只要你乖乖的听话,而且不告诉克里斯。”(ಡωಡ)


“太好了!我会乖乖听话的~”ψ(`∇´)ψ虽然觉得金毛刚刚说话的语气和表情都好阴险,但是如果能追到男神,这些都不重要惹!





克里斯觉得科恩特朗还是比较可靠的,自从上次他和哈梅斯谈过之后,萨摩耶就重新恢复了。而且,好像比以前还更爱笑了?


但他又总感觉有什么不对。从谈过以后哈梅斯和科恩特朗训练就一直形影不离,哈梅斯在科恩特朗面前总是一副言听计从的样子,笑的十分温顺,好像跟自己也没以前那么亲近了?


有时还经常发现这两只总是竖着耳朵,用一种意味深长、带着阴谋味道的眼神看着自己,每次次被发现后都同步率极高的转过身去然后装作在聊什么聊的很起劲的样子。


到底有什么好装的啊!简直太明显了好吗!当我是弱智吗!


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科恩特朗经常揉哈梅斯的耳朵!经常到已经快赶上拉莫斯调戏卡西的频率了!


在又一次看到科恩特朗突袭哈梅斯的兽耳,然后哈梅斯笑着娇羞的(?)躲开后,他忍不了了。


将脚边的球大力踢开以后,他愤愤的想:真是的,哈梅斯的兽耳看起来那么可爱,但连我都还没动手呢!


……诶!?我为什么要这样说?好像我是他男朋友似的?


没等他继续想下去,训练就结束了。大家都走向更衣室。


他趁着科恩特朗还没进去,把他从哈梅斯身边抓了过来。拉去了没什么人的角落里。


“我有事跟你说,就我们俩,单独谈谈”克里斯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有什么事?”科恩特朗显然没搞清楚状况,脸上还带着刚刚跟哈梅斯在一起时的笑容。


“你上次跟哈梅斯怎么谈的?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为什么从那以后你们就这么要好了?好到可以经常揉哈梅斯的耳朵!”(๑òᆺó๑)


“我跟哈梅斯关系好不好跟你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你这么生气呢?而且,我怎么感觉你刚才的话醋味这么重呢?”(ಡωಡ)


“什么醋味!我只是觉得很奇怪。”


“我帮哈梅斯解决了问题,他很感谢我,然后和我成了好朋友,有什么奇怪的?”(ಡωಡ)


“那你们为什么老是盯着我看?”


“你想多了,我们没有看你。”(ಡωಡ)科恩特朗说这话时,极其坚定的(并不)眼神让克里斯觉得,他说的好像是真的……


个鬼啦!


“你们明明…”


“绝对没有!是你的错觉!”(ಡωಡ)


克里斯还想说什么,突然听到哈梅斯在喊科恩特朗,结果科恩特朗立马就向那边跑去。这速度,简直赶得上拉莫斯跑向卡西or卡西奔向土豆煎蛋的速度了。于是克里斯只得作罢。



回更衣室时,克里斯在转角处差点撞上队长卡西利亚斯。一向稳重的卡西此时却似乎很急躁,匆匆丢下一句“抱歉”,可能都没看清对方是谁,就走开了。手里拿着正在响的手机。


克里斯走到队副拉莫斯的身边,完全没有注意到哈士奇的耳朵竖的很直,充满敌意。随意说了一句“卡西这是接谁的电话的呢,这么急,还不能在更衣室里接?”


没想到队副的反应却非常激烈:“他在接哈维的电话!最近哈维几乎天天给他打电话,每次他都这个反应。”(ノ=Д=)ノ┻━┻


“你怎么知道是哈维?”


“他给哈维设置了跟别人不一样的铃声!别人的是‘当当当当当’,哈维的就是‘当当当当当’!”(ノ=Д=)ノ┻━┻


虽然完全没法从拉莫斯的歌声中辨认出两种‘当当当当当’的不同,但是全更衣室的人都很好的感受到了拉莫斯的吃醋以及伐开心的情绪。


而在更衣室的另一角,科恩特朗和哈梅斯又黏在一起小声交谈着什么,一白一金的耳朵一抖一抖的。


“克里斯说起我揉你耳朵这件事时醋味很重。”(ಡωಡ)


“什么是 醋味很重 ?”ψ(`∇´)ψ


科恩特朗朝哈士奇那边努了努嘴,“就是拉莫斯那样。”(ಡωಡ)


此时哈士奇正在抱怨“melon都没有给sese设置特别的铃声!!!”。(ಥ_ಥ)


哈梅斯立即说“哦,我明白了!”(๑>؂<๑)


===TBC===


*卡西粑粑喜欢吃的那个菜应该是叫土豆煎蛋?我也记不太清了ԅ(¯ㅂ¯ԅ)


*然后就是看到卡西可能要官宣了,心特别塞。希望被打脸。如果真的走了,这篇文里的设定还是在的。


*感觉自己的语言描写各种无力,然后就加上了颜表情。。。嗯,没错,心机金毛就是这个表情→(ಡωಡ)


*有小伙伴来找lo主玩耍么?催更或者和lo主讨论文也行啊嘤嘤嘤π_π


评论 ( 14 )
热度 ( 79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