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大泰迪的nutella与晕菜:

 @然而皮克早已看穿了一切 

这是来自一个拖延症患者内心由衷的道歉


“嗯 ?曼努有什么需要的吗”

“要个伴”


其实我还私底下脑补了同居生活,糊糊涂涂的小秘书不爱刮胡子,爱干净霸道总裁逮着他就强行上剃须刀



---------------------------------------------------------------

我正以自己差不多是条咸鱼的态度填坑,毕竟我没真正的学过绘画,但好在我马上就会有时间去干我想做的事了,我希望到时候能给出更好的作品

评论
热度 ( 24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