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双罗】【水卡西】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多了一双耳朵=7=

*这个是第七章的下半部分,建议连起来看。

*欢迎捉虫,不胜感谢(❁´ω`❁)

======下面是正文======

训练结束后,大家稀稀拉拉的走向更衣室,但卡西却被主教练贝尼特斯叫住了。贝尼特斯示意他到走廊一边来,更衣室在另一边。

“iker,你身为队长,如果队员中某些人出了一些问题,或许我不能第一时间知道,但毫无疑问你是可以的。”贝尼特斯说。

卡西低低的应了一声,等着贝尼特斯继续说。

“你看的出来吧,队内很多队员最近都不太对劲,训练场上神游。哈梅斯、科恩特朗,还有拉莫斯,他是副队长,本来不应该这样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天的C罗,也开始走神了,他是队内的核心,他出了问题整个皇马的实力都会下降。何况以他的性格,是不会允许自己出错的。我想知道,你们集体出了什么问题?”

“额……老实说我不知道……”卡西在听了贝尼特斯的话后,才猛地发现最近的拉莫斯似乎是不太正常,只是他自己太过后知后觉。

至于哈梅斯他们……他还真没注意到他们的状态,自己这个队长真是太失职了。

贝尼特斯很明显不太开心,卡西利亚斯是一个值得信任的,稳重的队长,结果——“你不知道?你是队长,iker,你得担负起你的责任!”

“我很抱歉,教练,我会去问问他们的,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的。”

卡西的话很明显带着内疚,贝尼特斯于是也放缓了语气,“明天,最迟后天早上,我要知道队内出了什么问题。当然,最好你们可以内部解决,有些事情我作为一个教练可能确实是不便插手的,你知道我的意思吧?”

卡西心里顿时紧了紧,他不喜欢有人把话说的如此模糊,“有些事情”是指什么事情?

但很快他点了点头,贝尼特斯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走了。

一直到贝尼特斯消失在转角,卡西才像是从梦中惊醒似的,转身向更衣室走去。

他并不感觉贝尼特斯找他说了很久的话,但是当他回到更衣室时,人却走的差不多了。

他探身看了看淋浴房,最尽头的隔间里好像还有一个人在。淋浴房是被半透明的玻璃隔开的,他也看不清那人是谁。

他把目光收回来开始换衣服,脱下被汗浸湿的训练服,他的思绪又开始飘游。

生日,礼物,拉莫斯,蜂蜜色的瞳仁,训练……

这些点没办法连成线,再加上他没有尽到队长的责任,这在责任心很重的卡西心里是不被允许的。所有事都让他没来由的烦躁,感受与想法转换成行动,某件正被抓在卡西手里的衣服被粗暴的甩在地上。

很显然他选择性忽视了这里还有一个人。

“就算你心情烦躁,衣服总是无辜的。”

拉莫斯站在卡西身后突然出声,他的腰上系着浴巾,身上的水还没有完全擦干,那些水珠像是舔着拉莫斯小麦色的肌肤一般缓缓滑下来。

下意识转过身来的卡西似乎能听见它们发出细小的满足的叹息后,滑进了浴巾里。

卡西不淡定了,简直没法淡定!不过多亏了他的稳重,拉莫斯大概不知道队长在一张面瘫的表情下进行着异常丰富的心理活动。

FUCK!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辣吗!

等等,我是不是在心里骂脏话了?

天呐,我刚才是用了用“辣”来形容拉莫斯了吗?没有吧?有吗?

GOD……我真是疯了……

卡西强行忍住想要咽口水的冲动,把自己的目光向上移,他怕再这样看下去会发生某些奇怪的生理反应,那就会很尴尬了。

可他很快就愣住了,拉莫斯的嘴角微微勾起,眼睛却不带一点笑意,他的表情带着嘲讽与愤怒,卡西没有见过这样的拉莫斯。

即使是输了球拿了牌的拉莫斯,也总是骂骂咧咧几句,很快又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尽管卡西知道他只是用这种方法压下自己的负面情绪和真实感情。

可是现在的拉莫斯,明明多了黑白相间的兽耳,略长的黑白毛发在被水打湿后很滑稽,却对自己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莫名其妙的有一点点心痛……好不舒服,卡西内心的小太阳应该是一个毫无形象的大笑的人。

“……sergio?”卡西试探性的轻声说,他想问,你怎么了?却在话出口前被一个黑影笼罩了。

突然靠近的男人强势的把卡西压制在自己和卡西背后的柜子中间,左手撑在柜子上,右手则看似随意的搭上了卡西的肩膀,实际上用力的按住了卡西,这股力道明显带着怒意。

没有一点防备的卡西下意识往后退,头撞上了身后的柜门,发出清脆的响声,与此同时响起的是卡西吃痛的低呼。

可即使是这个时候,不知为什么,突然出现在卡西脑海里的却是拉莫斯刚冲完热水澡后身上散发出来的热气,随着拉莫斯的动作开始往卡西身上散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会染上拉莫斯的味道呢?

卡西的低呼使拉莫斯稍微往后退了一点点,日光灯发出的惨白光线越过拉莫斯的颈脖和肩膀,重新映射在卡西的瞳孔里。

他想起今天在训练场上,当他抬头看天空时让他感到眩晕的刺眼的太阳光。那时,他在心里小心翼翼描绘的男人此时就站在他面前。

而且还把他给壁咚了(←这句删掉)

“拉莫斯?你在干什么?”

“iker,我喜欢你。”拉莫斯的语气缓慢,却坚定的不容置疑。

不能更简单直白的告白后,是很长的一阵沉默,只是气氛突然发生了改变。

其实卡西已经微微张开了嘴,想说些什么,只是脑子还没有组织好语言,甚至还没有从惊讶中缓过来。于是他只好一边盼望着拉莫斯说些什么。

“melon,sese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

又是一阵沉默。

卡西发誓他真的想要说点什么,“我也喜欢你”,这是他的内心写照啊,可他就是没法说出来。他只能用蠢爆了的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近在咫尺的拉莫斯。

那个他日思夜想的男人。

那个在他的梦中有蜂蜜色瞳孔的男人。

比起克里斯和哈梅斯来说,拉莫斯更加坦然和直接。他早就意识到,从某个时候开始,卡西对他来说早就不是队长或某个队友这么简单了。

是长久的陪伴造就了心灵的契合和依赖,拉莫斯喜欢那个稳重的长者,呆在他身边总是让自己无比的安心,这种信任无疑是长久的累积形成的。

他也很快接受了自己的喜欢,可他从来没有想过要告白,这个念头甚至都没有出现过。他潜意识里觉得卡西当然是会一直在自己身边的啊,不然还会怎样?

直到不久之前,他的占有欲出来作祟,他才有了一种危机感——原来不吃到肚子里的东西是随时可能被抢走的。

而队友三三两两离开了更衣室时,他本想等一等卡西,而卡西回来之前,他先听到了一阵铃声——是卡西给哈维设置的特殊铃声。

他是这样容易生气的一个人,恶狠狠的把哈维的来电按掉后,他兽耳背面根部的毛轻微的炸起来了,这是动物要宣誓主权时的表现。

要不告白吧,拉莫斯想,这好像是唯一的高效办法,然后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他想过卡西的各种反应,但长时间的掉线显然不在他的预料中,何况他已经告白两遍了,卡西却只是沉默,一直沉默着。

而来自塞维利亚的斗牛士从来都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

深情告白果然还是太幼稚了,实际行动可能更好一点。拉莫斯这么想着,俯身吻上了年长者的嘴唇。

======以下是作者的话======
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红手啦(⁄ ⁄•⁄ω⁄•⁄ ⁄)

水卡西都亲上了,双罗还在别扭着要不要告白,其实作者心里也很捉急_(:3」∠❀)_

有没有人发现作者的话越来越少了,其实我很想继续话唠只是懒得打字(*/∇\*)

评论 ( 5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