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昨天晚上,和渣团一线队大部分球员一起走在路上,去一个咖啡馆。

我前面是女神和大圣,牵着手,对没错,牵着手。

我和TK走一起,然后走着走着,我大概是脑抽了,跑过去把大圣和女神拉开了,自己拉着女神,然后我们两个和TK并排走。

然后TK跟我说了点什么,具体说了什么我忘了,反正让我有点生气,我对他大喊一句“你是傻逼!”,他愣了一下转身走开了。

我拉着女神去追,喊TK,他明显生气了没有理我,我就很女神说,托尼生气了,你拉住他好不好。女神很萌啊,真的伸手拉,结果TK把他的手甩开了,这一幕被大圣看到,大圣的脸色很微妙。

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我特么的就醒了!!!

我也是不明白,罗哥就在我身后,我竟然一直没有去找他?

而且我说大魔王是SB???梦里的我简直比快递公司更肺热_(:з」∠)_

也真的是没sei了厚(ಥ_ಥ)

评论
热度 ( 7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