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双罗】【水卡西】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多了一双耳朵=9=

*你皇主职八卦副业踢球_(:з」∠)_

*极其微量的猴软,下章会有较多。

*食用愉快



“所以……只是为了我的礼物?”拉莫斯挑了挑眉,这大概是和罗纳尔多学的。

“对……”卡西用光滑洁白的背对着拉莫斯,他的脸有一半埋在枕头里,这使他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哈哈哈哈”拉莫斯终于大笑起来,伸手揽过卡西,让他对着自己,俯身将两人的额头靠在一起,他竖直了的耳朵戳在卡西柔软的头发里,凉凉的。卡西的耳朵轻轻抖了抖。

“你笑什么……”卡西的声音很轻,随着气流扑在拉莫斯的喉结上。拉莫斯觉得自己好像听出了委屈和抱怨。

“没什么,只是觉得我的iker好可爱啊,会为了我的生日礼物费这么大心思。其实我自己都不太在意这些了,生日过了很多个,总感觉好像就这样了。小时候生日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可以收到礼物的日子,后来是开party的借口,现在我可以买任何我想要的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在自己家开party,生日好像就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了。但是这次一想到melon你特意为我准备了礼物,我又特别想开趴了,就只请皇马的队友们怎么样?”

拉莫斯环抱着卡西,手抚上卡西的背,指间在卡西的脊椎附近滑动。

如此悠闲的清晨时刻。

“只请皇马的队友?没有关系吗?”卡西轻轻扭动着头,在拉莫斯的手臂上寻找着合适的位置。

“比起party更像家庭聚会之类的,那种。大家一起吃个饭打游戏,不会太闹腾,我们还要比赛呢。”

这样party真不像拉莫斯的作风,卡西想。

“这样真是好,iker,我希望以后每一个清晨都能和你相拥着醒来。”

突如其来的告白,其实在这样的时刻还挺浪漫的,但是卡西似乎不领情。

“是挺好,但是,”卡西用手指敲了敲拉莫斯的肩膀,“今天还要训练,而你差不多已经迟到了。”

拉莫斯瞬间僵住了。

卧槽……太乐不思蜀了……已经忘记训练这回事了!

拉莫斯从床上蹦起来,手忙脚乱的往自己身上套衣服,卡西躺在床上撑着头,像看表演一样看着拉莫斯急急忙忙的毛躁样子。

真像个上学快要迟到的高中生,卡西在心里默默吐槽。视线落在拉莫斯翘起来的衣角,忙着收拾的那人明显没空整理这些细节,这让他更像一个毛头小子,而不是皇家马德里的前锋。

 “melon?你别在床上赖着了,快起来!”

“你看我这样还能去训练吗?”

“哦…不好意思,昨天在更衣室没控制住,就…嘿嘿”拉莫斯正在往包里塞训练服,闻言抬头看向卡西,吐吐舌头,但脸上并没有一点愧疚的样子,相反,是大写的洋洋得意。

卡西的脸微微涨红了,抓起身边的枕头向拉莫斯扔过去。“你还好意思说,快去训练!对了,帮我告诉克里斯和哈梅斯,还有科恩特朗,最近他们在训练场上总是一副神游的样子,昨天教练还因为这个和我谈了谈,让他们好好训练,有什么事最好私下解决,也可以来找我。”

“遵命,长官!”拉莫斯艰难的把鼓鼓囊囊的包的拉链拉上,然后挥手做了一个完全不标准的敬礼动作,手还没放下,原本为了配合敬礼动作而绷起的嘴角,又咧到了耳根。完全是一副穷开心的样子。

拉莫斯走出房间没多久,卡西就听见一声闷响,似乎是什么东西撞在了门上,紧随其后的是拉莫斯的哀嚎,“噗”,卡西没忍住笑了起来,让你得瑟,撞门上了吧。


拉莫斯作为皇家马德里的副队长,虽然大多数时候显得不是那么负责,还总是让队友围观队长暴打副队长的一出好戏。但是在某些必要时刻,比如队长不在时,他就好像突然成熟了一些。

才怪嘞

训练场上,成熟的拉莫斯决定大度的不计较刚才在更衣室里,发胶bilingbiling反着光的C罗对满头大汗的自己凌乱发型的无情嘲讽,走过去友好的拍了拍他的背,向他和他身边的科恩特朗一字不差的转述了卡西的话。

“道理我都懂”C罗夸张的咳嗽着,“但你为什么要对我的背部进行暴击呢,就因为我嘲笑了你头上翘起来的几缕头发吗?”

而科恩特朗,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张着嘴用复杂的眼神看看拉莫斯,看看C罗,又看看拉莫斯,最后蹦出一个单词,“好的”。

在拉莫斯蹦蹦跳跳的跑去找哈梅斯以后,他问C罗,“卡西去哪了?这种事情不是应该他来提醒我们吗?”

“其实拉莫斯也是副队长,只是我们我们选择性忽略了这件事。卡西似乎没来,我好像听到拉莫斯跟教练替卡西请假了。”

“这句话信息量好像有点大啊…”

“而且,拉莫斯今天总是一副异常兴奋精力过剩的样子?”两人对视一眼,然后会心一笑。

一个团队或者集体中,总有那么一些事情是没有人戳破也没有人放在台面上讲但大家都心照不宣的。比如拉莫斯和卡西,比如C罗和哈梅斯,顶多就是当事人后知后觉,旁人眼里却是一清二楚。

C罗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但很快,拉莫斯帮卡西传话请假的事就被科恩特朗传开了,每一个听到这件事的队友,结合了今天拉莫斯明显的异常表现后,都露出了同样猥琐的“会心一笑”。

于是,训练结束后的更衣室,大家都在起哄,说要去看看卡西。

起先是贝尔起的头“拉莫斯,队长怎么请假了?”

“啊,这个嘛,他身体不舒服,生病了!”

“昨天还好好的,过了一个晚上就生病了?”

“贝尔,一个晚上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不知道是谁的声音。

“队长生病了,我们当然是要去看望的!”

“我也要去!”

“我也打算去啊,那一起去队长家探望他吧!”

“你急什么,队长还不知道在不在自己家呢。”也不知是谁用阴阳怪气的声音说的这句话,大家同时看向拉莫斯。

“喂,你们这群家伙!”拉莫斯做出在场上被犯规时举起双手的动作向大家表示自己的不满,却自己先笑了出来。事实上,拉莫斯从早晨在卡西身边醒来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控制自己内心那种满到快要溢出来的幸福感,必须得通过什么肢体语言来宣泄,有时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傻笑。

都说恋爱中的人是愚蠢的,他们总是把未来想的太过美好,不顾现实的相信自己和另一半可以天长地久。可是,这就是爱不是吗,不是每一对情侣都可以成为对方老来垂死床边那人,但是爱的美丽在于,有那么一刻,我们愿意相信誓言。有那么一刻,我们可以享受被爱着的感觉。有那么一刻,我们愿意感谢上苍让我们的生命中出现如此美好的一个人。

拉莫斯才不管其他的东西,也不怕队友们知道他和他的队长已经是恋人了,虽然还没有正式确认。事实上他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伊克尔卡西利亚斯是塞尔吉奥拉莫斯的了。

更衣室里队员们都围绕着拉莫斯,形成了几个以拉莫斯为中心的同心圈,C罗站在最边缘,也带着笑容,听着这些人打打闹闹,却没有要加入的意思。他的目光在好几个人的脑袋旁,肩膀上,艰难的找到一点缝隙,看着隔着和他隔着几个人的哈梅斯。

笑起来更像个小孩子了,C罗这样觉得,哈梅斯好可爱。

目光匆匆的收回,带着点做贼心虚的底气不足,C罗转过身不再看那边,默默收拾东西。全世界都知道C罗是个强壮的像怪物一样的人,可他的背脊还没有宽阔到转身就可以隔绝这个世界的繁华吵闹。是他们的繁华吵闹。

回家时科恩特朗坐在C罗的副驾驶上,“拉莫斯的生日就在明天”字句里满是兴奋与期待,“看拉莫斯的样子,他是单方面决定明天宣布他和卡西的关系了。其实也没什么好宣布的。他们的关系嘛,水到渠成的事,早就应该了。但是,在这种气氛下告白,多合适啊!克里斯,好好把握机会,哈梅斯肯定也喜欢你,又没有情敌。这就像是一个空门摆在你面前,防守队员都没有,这球你难道还能不进?”

C罗没说话,食指一下一下拍打着方向盘。又像是在思考,当然也可能是在合着汽车里的音乐打节拍。科恩特朗等着C罗的回复,但是直到他看见自己家的门,和门前草地上跌跌撞撞的追着球跑的女儿,C罗都没说一句话,一个音节。甚至没有什么表情。

又来了,科恩特朗撇撇嘴,你就继续犹豫不决下去吧,我也无能为力了。



拉莫斯生日总算是到了,派对就在家中。没有特意的装饰,或者摆满桌面的酒,就连人也不算多,都穿的很随意。

C罗和科恩特朗端着香槟站在客厅角落里,C罗一脸正经,好像他正在参加王室的晚宴,而英国女王马上就要到了。

“别紧张,克里斯,放松啊。”科恩特朗憋着笑,拍了拍C罗的手臂,“难道你要用这种表情去告白吗?”

“你小声点!”C罗看起来更紧张了,四下望望。而他们身后的门旁,一个刚要经过的身影在听见科恩特朗的话后顿了顿,迅速的闪进了门后面。

“我已经够小声了,根本没人会听见,再说了那些人”他朝吧台点了点下巴,哈梅斯,卡西几个人都在那边,“他们也听不懂葡萄牙语啊。”

C罗无法反驳,他确实太紧张了,身边的一些响动都会惊到他。

善良的金毛决定不再刺激这个可怜人了,还是换一个话题吧。

“怎么还不开始?我还等着拉莫斯宣布他和卡西在一起时起哄呢。”

“还在等莫德里奇,就差他了,大概等他来了就开始吧。不过拉莫斯真的说了要在这个时候宣布吗?”

“大概吧?不过他说不说都无所谓,大家都知道。”


“马塞洛!出大事了!”马塞洛等party开始等的不耐烦,刚坐在沙发上掏出手机,就被从天而降的佩大师吓得手一挥,手机在空中画出一条弧线后绝望的掉进了装着酒的冰桶里。

马塞洛原地懵逼,几秒钟后才反应过来,“你神经病啊!”起身想去拿手机,就被佩佩大力摁在沙发上。

“别管你的破手机了,克里斯马上要告白了!”佩佩压低了声音,但没有掩饰偷听到队长秘密的激动。

“哎妈呀真的假的啊!”马塞洛瞬间也激动起来。

“真的!我在门旁边听到克里斯和法比奥说的,说什么告白、等莫德里奇来了就开始之类的。哼,还是用葡语交流的,忘记了我也是葡萄牙人吗!”佩佩有点不开心。

“他要跟莫德里奇告白?!我一直以为他喜欢哈梅斯呢,原来是看中了我们女神啊!”马塞洛的认知被颠覆了,“这下哈梅斯会很难过的。”

“我可没这么说,你不要乱猜——诶你去哪儿啊!”佩佩话还没说完,马塞洛已经跑开了。

竟然无视我!佩佩更不开心了。

“诶诶诶拉莫斯你知道么克里斯马上要和莫德里奇表白了!”马塞洛冲到二楼告诉了拉莫斯。

“啥?他和魔笛?这不可能!”拉莫斯正在收拾一张桌子,把上面的东西都搬走。他的动作只是顿了一下就继续了,这种不靠谱的八卦他可不感兴趣也不会相信的。

“是真的,刚才佩大师偷听克里斯和法比奥说话知道的!”

“我的天呐不会吧!我要去告诉本泽马!”

拉莫斯扔下手上的活风风火火的下楼。

说好的不相信这种不靠谱的八卦呢!

五秒钟后。

“我的天呐,”本泽马捂脸作小岳岳脸,“我要去告诉队长!”然后他冲向了吧台。

“队长!拉莫斯讲马塞洛说佩大师听见克里斯告诉法比奥他要和莫德里奇告白!”

话已出口,他才转头看见了已经呆住的哈梅斯。卡西还没消化完这句话,哈梅斯已经飞快跑开了,差点撞倒经过本泽马身后碰巧听见那句话已经石化的贝尔。

“我的男神要和我抢我的女神?!?!?!”

        by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猴脸男子



拉莫斯果然在party一开始时就宣布他已经和卡西在一起了,大家围着他们鼓掌。

这场面实在太像结婚了,卡西想。他看看面前堆着笑容鼓掌的队友们,又转头看向拉莫斯。这个男人的脸他几乎天天都能看见,却没有这样近距离的安静观察过,他细密的胡渣,后脑勺只有一厘米的头发。

还有,再熟悉不过的棕色瞳孔,此时亮晶晶的,是不是包容下了天空中所有的星星?

卡西这么想着,低头吻了下去,掌声瞬间停下了,在他们嘴唇相接的一瞬间,世间安静的如同处在虚无,盘古不曾开天,上帝还未创世。

下一秒,更响亮的起哄性质的掌声,是宇宙大爆炸,其中最美的一朵玫瑰叫爱情,已然悄悄被孕育。

C罗依旧站在人群最外面,看见一向较腼腆的队长主动亲吻拉莫斯,他也笑起来,鼓起掌,同时想入非非——等会儿他向哈梅斯告白时,也会被起哄,也会听到掌声吧?哈梅斯会主动吻他吗?如果不会,那就我自己主动好了。

C罗笑的更灿烂了,他的眼睛习惯性的搜索,却没有找到哈梅斯。

“法比奥,你看见哈梅斯了吗?”

“没有啊,没注意他。”科恩特朗忙着起哄,拿出手机准备拍下这个绵长的吻。

C罗皱起眉头,在大家没注意他的时候,悄悄溜走了。















评论 ( 6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