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今天是在画室最后一天,终于揉到老师的头毛了。(对就是上面那幅范画的作者_(:з」∠)_

因为他的卷头发真的超级像二乐,除了颜色不一样。

说起来我们画室有一个关节可以活动的手的模型,每个老师用完以后都会一脸严肃的把那个手摆成竖中指的姿势放回画室最显眼的地方,于是每次校长来巡视的时候一进门就看见一只正在竖中指的手正对着他,我想他内心是崩溃的:我到底招了一群什么蛇精病老师(눈_눈)

还有就是跟邻座的妹子一起日常开黄腔不小心被听到了,老师说:“你们这群00后怎么什么都知道,这个社会对你们做了什么?”

其实有点舍不得到处闲逛蹭食物,睡饱了就开始谈哲学和宇宙的当哥和看起来像有小孩其实连女朋友都没有的90后瑞爷的,还有美丽又逗比的媛媛,希望明年再来你们都还在~~~

评论 ( 2 )
热度 ( 1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