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语冰

ID是打算给未来的妹妹(或者弟弟)的名字
顺便防亲妈_(:з」∠)_

【双罗】【水卡西】为什么我一觉醒来多了一双耳朵=10=

*谢谢还记得我的朋友,可能脱离了卖萌的本意,但是最终没有下手去虐。隔了这么久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写了一堆BUG。

*食用愉快,谢谢。

法比奥总体上来说是个令人感到可以信赖的朋友,从他开始帮助哈梅斯开始,哈梅斯一直愿意去认真倾听他说的话。法比奥总是信誓旦旦的向哈梅斯强调:"克里斯一定是喜欢你的啊!"再加上他是克里斯的副驾驶,久而久之哈梅斯在听见这句话时已经觉得,"难道不应该是这样吗"之类的想法。

大概类似于谎言说多了就会变成真理,哈梅斯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内心深处已经开始确认,克里斯是喜欢他的。他们只是缺少一个合适的契机让他们的关系顺理成章的升华一下。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事,对于一个并不一定正确的命题,它原本被推翻不会让人感到奇怪,但如果当事人对此感到深信不疑,那么推翻假命题就相当于是颠覆世界了。

当时哈梅斯只是想冲出去,一个人站在泳池旁边冷静下来的时候,他才发觉自己现在处境的尴尬,回去也不是,不回去也不太好,在两种选择中纠结了一下,哈梅斯庆幸并没有人来找他。暗自松了一口气,毫不介意的在地上坐下。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反映会更激烈一些,但事实上他很快冷静下来,意识到除了法比奥的话以外,他并没有从哪个细节处得到过克里斯的暗示或者能表示他们之间关系并非普通队友的证据,哪怕是很微妙的差别。

其实是有的,只是哈梅斯选择性的忘记那些曾经感受过的目光。虽然是越过了万水千山才落地,却依然克制隐忍,没有炫耀或是追求回报。克里斯是个礼貌的人,不打扰也不愿被发现,于是很快目光又收回来。然后像羽毛一样,飘飘忽忽不知道又会停留在哪里。自然的,礼貌使他的目光不容易被确定为包含爱意的那一类注视。

于是乎哈梅斯更加确定了,法比奥一定弄错了,要么根本是在糊弄他。最开始的时候不是说除了克里斯,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心思吗?说不定是个恶作剧呢,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概率太小了。

哈梅斯越来越觉得自己曾经生活在了自己给自己编造的谎言中,于是沉浸在(其实同样是他自己脑补的)悲伤情绪中。

直到克里斯找到他。

"哈梅斯,我几乎要以为你走了,我找遍了楼层和房间都没看见你"克里斯自然的走过来拉住哈梅斯的手臂,"你的手臂这么凉,虽然天气不冷,但晚上还是有些风的,还是跟我进去吧。你怎么一个人呆在这里,还坐在地上?你刚才错过了队长和拉莫斯的接吻,还是卡西主动的呢,真少见,可能在那种环境和气氛下就会不由自主吧。大家都在起哄,好像他们是在求婚一样。"

克里斯自然的拉着哈梅斯往回走,自然的向他讲述刚才发生的事......算了吧,他根本是在假装很自然,其实他没打算告白前去见哈梅斯,怕自己会暴露了什么。耳朵在这个时候显得不那么棒了,他不能很好控制它,以至于自己的情绪总是被出卖而本人还毫不知情,常常使他感到无奈和尴尬。

突然走不动了,克里斯回头看哈梅斯,疑惑的歪着头,这个动作由一个185还浑身是肌肉的男人做出来有点怪。

"克里斯"哈梅斯轻声说。

"嗯,怎么了。"克里斯的手仍然握住哈梅斯的手腕。

"告白的事,我都知道了。"哈梅斯感到意想不到的平静,连悲伤也没有了。

因为,哪怕克里斯确实喜欢他,如果想要在一起的话......没有那么简单的。他倒是有这个勇气去跨出那一步,总是得试一试,假设他真的很好运的成功了,和克里斯在一起了,然后呢?他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走下去,愿不愿意承担压力和克里斯走这条路。对于成年人来说,恋爱从来不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即使是在他内心确信克里斯也喜欢他的那段时间里,科恩特朗的几次暗示下,他仍然没有选择告白,无论结果怎样,他都需要承担责任。遭到拒绝,他要使他们之间不那么尴尬,继续并肩作战。如果同意......那么责任更大。

既然克里斯喜欢莫德里奇,断了他的念想,他反倒不用背负选择的重担。因为,他害怕自己会选择退却,这代表着他是个骗子,自欺欺人,他根本不爱克里斯。

克里斯微微张着嘴,显然很惊讶。一些气流在喉咙附近盘旋,摩擦着他的声带,但克里斯的大脑没有想出什么合理的语句来回话。

沉默了几秒钟后,哈梅斯轻轻挣脱了克里斯的手掌,"我就先回去了。"

克里斯回过神来,这应该是很明显的拒绝了吧,哈梅斯还真是,不留情面啊。

他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没有看见哈梅斯,科恩特朗原本一个人站着,看到他后神情急切的快步走过来,把他拉到一个角落里。

"刚才你和哈梅斯都不见了,别告诉我你躲起来告白了。"

"我没有。"

"那哈梅斯怎么一个人先回去了,我看他那个表情,你又不在,我以为告白失败了。"科恩特朗松了一口气。

"他确实拒绝了。"克里斯忽略法比奥的瞬间重新变紧张的脸,继续说"我刚才看见他不在,就去找他,看见他一个人坐在院子里的泳池旁边。他说,他知道告白的事了,我还没说话,他就走了。这不是拒绝是什么?"

"这怎么可能呢!这件事情就只有我们知道!"

"难道我刚才是在做梦吗?"

"就算他知道了,也不应该拒绝啊,难道不是应该羞涩而又兴奋的接受吗?我手机呢,我得给他打个电话!"我这么帮你们,说好的互相喜欢,这是演的哪一出?法比奥很不开心。

"还是算了吧,法比奥,"克里斯按下科恩特朗摸手机的手,"我知道你一直在帮我们,但是,既然哈梅斯拒绝了,可能他还是只把我当作小时候的偶像现在的队友而已。"

科恩特朗定定的看着克里斯,然后收回手。"行,我们都冷静一下。你给我听着,你不能因为哈梅斯拒绝了你,你就全盘放弃,就十几天前他还亲口说喜欢你呢,哪儿有变脸这么快的?"

克里斯刚想说点什么,眼神突然看向法比奥的身后,法比奥转身,看见卡西向他们走过来,步伐拖沓,似乎还不确定到底要不要过来。

"那个,克里斯,我有点事儿要跟你说。"

"队长,有什么事儿在这里说就可以了。"克里斯有些不解。

"嗯,也行,就是那个,你告白的事儿啊。虽然这是你的私事,我来过问显得不太礼貌,但是毕竟都是队内的队友,感情的相关的问题得私下解决,不能带到场上。所以我希望你能处理好。顺便多嘴一句,我之前一直以为你喜欢哈梅斯呢,原来是莫德里奇啊?"之前还很严肃,为什么最后一句突然换上了八卦老年妇女般的表情?

本泽马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又背了一个锅,他被队友围着坐在客厅正中的沙发上,哭丧着脸,深切的自我检讨。

"都是我的错,我怎么可以以讹传讹,让哈梅斯以为克里斯喜欢的是卢卡呢?如果我没有让哈梅斯听到谣言,哈梅斯就不会伤心,他不伤心就不会先离开,他不离开克里斯就可以实行准备好的告白了。所以,这都是我的错,我表示十分的自责和深刻的忏悔QAQ"

"嗯,这份检讨还不错,既然误会解释清楚了,那我就不怪你了。"

"克里斯你真是太好了,真是我男神啊!"本泽马感激涕零的星星眼都出来了,今天的克里斯也依然是如此帅气。

犯花痴的本泽马没有意识到他依然在背锅。

而马塞洛在角落里试图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

评论 ( 13 )
热度 ( 39 )

© 夏语冰 | Powered by LOFTER